绿色光明网>园区建设>园区建设>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放飞希望,梦想城筝”
勤诚达·正大城首届光明风筝趣味嘉年华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 2018-05-02 16:57 [绿色光明网]

BBQ派对。

大城起航,城就幸福

勤诚达·正大城,约87万㎡公园学府大城,位于媲美“花园城市新加坡”的现代化绿色新城——光明新区。项目自拥有约8万㎡商业配套,目前已引入沃尔玛和万达IMAX影城,毗邻约3.5万m²城市级公园绿地(拟建中)和茅洲河滨海景观带,闲暇时光畅享怡然自得。交通方面,勤诚达·正大城紧邻地铁6号线光明起始站长圳站(在建)、坐享高铁光明城站便捷通行,多维立体交通覆盖,快速接驳全城,无论商务办公亦或日常出行,瞬息即达目的地,为您提供一个幸福舒适的生活空间,为光明提供一处自然、绿色、健康的生态大城。

项目地址:光明新区光桥路与松白路交汇处(导航:勤诚达·正大城)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