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五四"精神感召青春担当 光高172名同学加入团组织

发布日期: 2018-05-03 20:07 [绿色光明网]

宣誓。

深圳新闻网5月3日讯(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李俊熹 刘小飞)“五四”青年节前夕,5月3日,光明新区高级中学团委举行新团员系列团课考核培训及入团宣誓仪式,172名同学宣誓加入团组织。

据悉,“五四”前夕,按照上级团委及学校工作安排,光高初中部发展入团积极分子42名,高中部发展入团积极分子234名,经考核,初中、高中共172名入团积极份子发展为新团员。参加团课培训的新团员纷纷表示,团课使自己对共青团有了新的认识,明确了共青团员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在享受团员权利的同时,更肩负着团员的义务。

宣誓仪式上,全场起立,奏唱团歌,每一位新团员面对团旗庄严宣誓。宣誓仪式再一次振奋了同学们的精神,激发了他们对团组织的情感。

宣誓仪式结束后,同学们表示自己一定要加倍努力,遵守团的章程,认真履行团员的义务,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成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陈圆圆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