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园区建设>园区建设>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文博会 光明2个分会场4个活动点亮点剧透

发布日期: 2018-05-07 20:06 [绿色光明网]

华强创意公园

深圳新闻网5月7日讯(记者 陈圆圆)5月10日,为期5天的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将在深圳市会展中心开幕。本届文博会上,光明新区将设立两个分会场四个活动点,多角度展示光明新区的文化底蕴。

光明新区将文化产业作为新区发展的新引擎,结合新区文化产业在深圳产业布局的独特性,以“文化+科技”、“文化+创意”、“文化+旅游”、“文化+民生”的“四个融合”为核心内涵,引领传统产业转型和升级。以文化基础设施建设为支撑,以大项目驱动为重点,建设“高端化、总部化、低碳化、集群化”的文化产业集群,吸引了华强创意产业园、招商局智慧城、腾讯第二总部三大巨头落户,成为光明新区绿色产业生态链上重要一环。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