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近50名青年志愿者“行走凤凰”展青春活力

发布日期: 2018-05-07 17:22 [绿色光明网]

青年志愿者“行走凤凰”。

深圳新闻网5月7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巍巍 叶海燕 谢如文)近日,凤凰办事处甲子塘社区党委组织48名青年党员志愿者、社区义工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团建活动;用“行走凤凰”等志愿服务弘扬五四精神,展示青春活力。

为弘扬五四精神,凝聚社区青年党员、志愿者的智慧和力量,凤凰党工委、办事处大力倡导开展践行五四精神系列活动。近日,甲子塘社区党委在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不忘初心跟党走”五四青年节团建活动。来自社区和辖区企业的48名优秀青年代表在“破冰”小游戏的热身动动中增进彼此了解,并通过“厨艺大比拼”展示团队合作能力。活动现场热火朝天、香味四溢,锅碗瓢盆奏出欢快的乐章。

青年团建活动结束后,甲子塘社区党委立即组织青年党员、志愿者开展“行走凤凰”活动。40多名青年党员志愿者和志愿者们走街串巷,向社区居民派发“五四”宣传册,倡导广大社区居民要继续发扬五四运动“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与此同时,志愿者们还联动周边群众,对社区街巷的垃圾、小广告及茅洲河支流华星光电段的丢弃物等进行大清理,用实际行动示范带动群众弘扬“五四”精神,引领群众主动投入城市环境品质提升、爱国卫生运动、治水提质等工作中,为构建五彩凤凰美丽社区添砖加瓦。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谢燕丽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