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教育 > 

光明教育

光明新区首家消费教育宣传基地落户培英文武学校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5-11

为同学们讲解消费及食品安全知识。

深圳新闻网5月11日讯(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胡丹)5月11日,光明消费者委员会联合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光明局在光明新区培英文武学校举行光明新区消费维权暨食品安全宣传基地揭牌仪式。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光明局相关负责人及该分局相关职能科室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中,工作人员与学生干部们共同参观了消费及食品安全知识宣传长廊,消委会负责人为同学们进行现场讲解,稽查科执法人员讲解了打假相关知识。随后,全体人员在培英文物学校电教室为约200名同学发放了宣传资料及宣传品。

光明新区消委会将用一年的时间在培英文武学校连续开展系列宣传活动,通过寓教于乐的多种形式,向同学们宣传食品、文具、玩具等领域的消费常识及法律知识,教会学生们如何辨别真假,如何抵制不合格商品等等,从而提高学生们的消费维权及食品安全意识,助力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