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教育 > 

光明教育

精华学校党建工作获宝鸡客人点赞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8-05-15

深圳新闻网5月15日讯 5月9日下午,陕西宝鸡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一行到光明新区精华学校调研党建工作,充分肯定精华学校把党建贯彻到教育教学活动中去,推动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的经验和做法。

当天下午,宝鸡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一行在精华学校讲解员带领下,分别参观了精华学校党群服务中心、党建示范岗、党建宣传栏、党建书吧、党建活动中心、党支部室等地。精华学校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教师先锋模范作用,创设党员先锋岗,引领学校年青教师成长。此外,该校创新校园安全管理模式,将校园划分为多个区域,由党员教师包片负责。“在这片区域,党员教师要负责安全、卫生等巡查看护,一旦发现有不安全、不卫生等情况出现,党员教师要担起责任,及时解决隐患,保障校园安全干净整洁,要是履职不当,我们会有一定的考核措施。”精华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刘向辉说。

调研中,精华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刘向辉介绍称:“作为一所民办学校的党支部,我们全力推动党建工作,让所有党员发挥先锋作用,并将党建知识与德育工作有机结合,把党建文化融入学校教育活动中来。通过党建引领,我们学校近年来教育教学质量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好评。”

宝鸡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点赞,精华学校作为民办学校,能够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并把党建贯彻到学校教育教学活动中去,推动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的经验和做法值得推广和学习。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何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