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教育 > 

光明教育

光明新区柔道小将喜夺市柔道选拔赛7金6银8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8-05-16

深圳新闻网5月16日讯 由深圳市业余体育运动学校主办的2018年深圳市第三届“业校杯”柔道选拔赛于5月6日圆满落下帷幕,光明新区柔道代表队表现出色,摘得7金6银8铜的好成绩。

金牌获得者分别为:范文彬、李博彦、杨浩、张晨宇、冯林诗、谢乙瑄、钟可欣。银牌获得者分别为:李国宇、李家乐、鄢健圳、刘旭斌、李秋婷、张心茹。铜牌获得者分别为:张锦辉、项锡洪、蔡子俊、谢乙霆、周锦鹏、韦港林、程思颖、黄棠妍。

其中,在男子甲组45KG级别决赛场上,一位家长说道:“哎呀,干脆并列第一算了,打得这么辛苦,真为两名孩子心疼!”据悉,此级别的决赛场是本次比赛场上最为激烈的一场决斗,双方的拉扯战足足持续了25分钟之久,正常来说一场比赛时间仅为3分钟。值得骄傲的是,场上的两名运动员均为新区运动员,因技术水平都较高,战术都知根知底,实在难分伯仲,最终范文彬同学以微弱的优势战胜李国宇同学夺得冠军,但李国宇同学虽败犹荣。

本次比赛为一个月后的深圳市“体彩杯”锦标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是锦标赛前对新区柔道队队员一次最大的鼓舞。

    宝安日报 记者 陈玲玲 通讯员 朱梦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