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社会治安>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栏杆卡住幼童手臂 消防队员及时解救

发布日期: 2018-05-16 14:46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5月16日讯 日前,光明新区公明李松蓢社区金色幼儿园后门发现一名2岁儿童的手臂被卡在栏杆内,消防站队员接报后及时将其解救。

日前,公明李松蓢社区金色未来幼儿园门口一名2岁小男孩因贪玩右臂被卡在幼儿园栏杆内进退不得,一旁的家长心急如焚,于是赶紧打电话向110求助。接到报警,民警与消防队员立即携带专业破拆工具赶到现场处置,查看情况后第一时间拉开警戒线。当时天色已晚,小男孩也受到了惊吓,消防队员判断,如贸然切割势必会再次伤害到小男孩,只能让家长配合先平复孩子情绪。然后,消防队员运用液化剪等专业工具将栏杆剪开,迅速将小孩的手从栏杆中抽出,成功将儿童救出。

    深圳都市报 记者 石丹 通讯员 彭翠玲 汪火勇 葛康翔

来源: 深圳都市报 编辑: 饶欣欣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