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企业资讯>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贝特瑞以赛促练 开展消防技能大比武

发布日期: 2018-06-01 11:59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6月1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彭翠玲 李俊)为进一步提高企业员工的安全意识,增强事故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5月30日下午,贝特瑞第三届消防技能大比武活动在贝特瑞工业园举行,来自纳米公司、惠州公司及本部各车间企业员工参加了此次比赛。

据了解,此次比赛分为单人原地快速着装、单人手提灭火器灭火、单人两盘水带快速连接、双人模拟火灾扑救等多个项目。在比武过程中,各企业员工动作规范、操作迅速,奋勇争先。在双人模拟火灾扑救项目中,参赛选手配合默契,抛带、接消火栓、接扣水枪、瞄准、出水一气呵成,赢得了现场员工的阵阵喝彩。现场还进行了有限空间事故和危化品泄漏演练,演练人员通过搭设救援三脚架、安全转移危化品等措施成功将危机解除。

比武结束后,企业员工纷纷表示,此次大比武不但具有较强的趣味性,而且有较强的实用性。通过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各单位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和团队协作能力,同时在各单位员工切磋技艺的过程中,进一步掌握了消防水带、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锻炼了大家的应急处置能力,提高了操作熟练程度,加强了各单位员工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