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南凤所对辖区工业园进行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日期: 2018-06-01 18:04 [绿色光明网]


消防民警为企业员工讲解消防常识。

深圳新闻网6月1日讯 5月31日,南凤派出所各社区消防民警分别对辖区力缆工业园,万丰工业园,华丰工业园,金环宇工业园,欣旺达工业园以及重点单位得润电子等进行消防安全培训及应急演练,共3000余人参加。

根据分局下发《关于加强“打通生命通道”期间消防安全宣传培训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为切实提高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能力,进一步加强辖区居民的安全防火意识,南风所消防民警对辖区各工业园进行消防安全培训。通过此次培训,使大家深刻地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增强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消防安全应急处置能力。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陈圆圆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