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供电局:安全用电宣传进社区

发布日期: 2018-06-01 18:02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5月30日讯  近日,光明供电局客户服务团队走进合水口社区,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活动。

光明供电局志愿者一行来到合水口社区,通过讲解电力安全常识,发放绿宝书、保护电力设施宣传册等,向居民宣传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科学用电知识。居民可通过微信扫码关注南方电网公众号,查缴电费、故障报修、停电查询等。光明供电局志愿者现场解答居民疑问,帮助居民分析用电情况,指导居民夏季用电高峰如何安全、科学、节约用电,增进了用户对供电服务的认识与了解。

针对合水口社区频繁停电问题,工作人员现场同居民沟通,将该局采取的具体措施及目前进展情况告知居民。

据了解,此次安全用电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客户咨询30余人次,增强了居民安全用电和自觉保护电力设施的意识,营造了依法用电、安全用电的良好氛围,获得社区居民一致好评。

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王瑞 柴荣国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黄一珏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