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新区组织召开部门值班室规范化建设现场会

发布日期: 2018-06-01 19:33 [绿色光明网]

会议现场。

安监局依靠科技建立了先进的“光明新区安全管理系统”。

安监局值班室负责人向各参会单位介绍值班室建设及运作情况。

深圳新闻网6月1日讯  5月23日上午,光明新区应急办(政务值班中心)组织召开了“光明新区部门值班室规范化建设现场会”,听取各单位值班室建设进展情况,学习推广安监局值班室经验做法,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光明新区应急办主要负责人、安监局分管负责人,光明新区经济服务局、光明规土管理局、光明交通运输局等12个部门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现场会。

会议首先组织参观了安监局值班室,安监局值班室负责人介绍了值班室建设及运作情况。随后,安监局分管副局长刘建绥介绍了值班室规范化建设的工作经验。

光明新区应急办何晓军就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一是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二是要严格标准,加快值班室规范化建设进度;三是要规范运作管理,全面提高应急值守工作水平;四是要做好各项应急准备,不断提高应急处突能力;五是要强化指导检查,确保按时完成值班室建设任务。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吴炳然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