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马田安全应急疏散演练进工业园

发布日期: 2018-06-01 19:54 [绿色光明网]


心肺复苏。

深圳新闻网6月1日讯 5月31日下午,马田安监办在石家社区企航工业园组织企业员工开展2018年安全应急消防疏散演练,进一步提高马田工业园区的安全防范意识以及面对火灾事故应急处置能力,熟练掌握自救、互救技能、逃生技巧,提升消防防控能力,自我防护能力,现场参与人员约200人。                                                         

安监工作人员在应急疏散演练活动中对现场企业员工讲授安全疏散、灭火救援、医疗救护等应急工作方法,为提升各人员面对事故发生后的应急处置能力和组织能力,做到紧急情况下,能够迅速有效地、有序地开展救援疏散工作,把事故危害减少到最低程度。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陈圆圆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