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凤凰安委办督促辖区一再生资源公司整改安全隐患

发布日期: 2018-06-01 20:21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6月1日讯 5月24日,凤凰办事处安委办牵头组织安监办、经财办、执法队等相关部门单位人员,到塘尾社区一持证再生资源回收公司督促整改落实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经营。

当天下午,凤凰办事处安委办牵头组织安监办、经财办、执法队等相关部门单位人员,到塘尾中盈工业区某持证再生资源回收公司,根据《新区安委办关于督查整改安全隐患的函》(深光安办函〔2018〕153号)文件要求,约谈该公司主要负责人针对存在的如下安全隐患:没有提供叉车相关证件、消防通道堵塞、在生产区域使用明火做饭、部分仓库无烟感和喷淋装置、回收大量危险化学品包装桶、现场管理混乱、货物乱堆放等,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时整改并消除安全隐患。该企业承诺于2018年5月30日前整改以上隐患,逾期未达到整改标准将自行搬离中盈工业区。凤凰安委办要求安全网格组对该公司整改落实情况全程跟踪落实,并依时报送安委办。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吴炳然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