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交警深夜突查KTV、酒吧等娱乐场所

发布日期: 2018-06-04 09:44 [绿色光明网]

张贴不酒驾宣传单。

深圳新闻网6月4日讯 近日,光明民警在辖区的酒店和餐饮娱乐场所开展"拒绝酒驾"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从源头上预防和降压涉酒交通违法行为,做好"防事故、保畅通"的专项工作,营造 "饮酒不开车、开车不饮酒"的浓厚氛围。

据统计,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共到访夜市、酒店、酒楼、KTV等场所130余处,发放"拒绝酒驾"宣传单2000份,张贴光明大队警示海报200余处。借此方式,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不得在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拒绝搭乘酒驾车辆。

在对现场经理、服务员、保安人员进行交通安全宣传的同时,民警要求他们在客人饮酒消费后欲驾车离开时,及时劝导制止,提醒酒后不能开车,并联系代驾司机或让醉酒人士搭乘具有合格营运资质的车辆。

光明交警表示,希望广大驾驶员朋友们增强自觉拒绝酒驾的潜意识,摒弃交通陋习,抵制危险驾驶行为,做到"开车不饮酒、饮酒不开车",成为一个合格的交通参与者。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吴炳然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