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新区安全宣传进光明高级中学 师生反响热烈

发布日期: 2018-06-04 11:49 [绿色光明网]

宣传现场。

深圳新闻网6月4日讯 5月29日下午,2018年光明新区安全宣传进校园系列活动在光明新区高级中学举行。光明新区文体教育局、食安办、卫生计生局、光明交警大队等7家单位共设置8个展位,内容涉及防溺水安全、文化安全、食品安全、禁毒教育、传染病防治、地质灾害防范等方面,吸引了近2000名师生积极参与,反响强烈。

据了解,其中光明新区文体教育局以学生防溺水安全为宣传重点,累计向师生发放《防溺水安全防范手册》2000余份。另外,深圳市红十字会水上安全救生志愿者服务队也来到现场,向师生讲解水上安全救生知识及技能。

工作人员介绍,本次宣传活动让师生在紧张工作、学习之余轻松掌握各类校园安全知识,对增强校园安全预防意识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吴炳然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