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新区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新区第五届“梦想秀”群众才艺大赛决赛精彩上演

发布日期: 2018-06-04 19:27 [绿色光明网]

8号选手比赛现场。

深圳新闻网6月4日讯(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曾严/文 彭斐/图)“梦想大舞台,有才艺起来”!6月3日晚,光明新区文化馆会堂载歌载舞,喝彩不断,由光明新区文体教育局主办,光明新区公共文化艺术发展中心承办的光明新区第五届“光明梦想秀”群众(成人)才艺大赛顺利举办。

据悉,本届大赛历时2个月、经6场办事处海选赛、2场复赛的层层选拔,从150组节目中选拔出最后进入总决赛的16组选手。在6月3日晚的决赛现场,气氛热烈,近800名现场观众及亲友团都为选手们加油呐喊,喝彩声和掌声此起彼伏。选手们各显神通,比赛精彩纷呈。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金奖2名、银奖2名、铜奖2名、优秀奖10名及最佳人气奖、最佳默契奖各1名。大赛采取网络直播的形式,吸引了众多没能亲临现场的观众们网络观看,观看人数达到7.18万人次。

本届大赛,由马田办事处选送的选手陈泰然以一首《跟你走》及新湖办事处选送的选手谢雪君以一首《问春》斩获金奖,成为本届大赛最大赢家。本次活动还采取了网络投票的形式与观众互动,由博思苑教育机构舞蹈队最后以9636票拿到了最佳人气奖。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实习生 谢绎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