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教育 > 

光明教育

马田小学学校发展咨询委员会正式成立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8-06-05

深圳新闻网6月5日讯 为促进马田小学办学取得更长足进步,促进学校与社区的融合,5月31日下午,马田小学学校发展咨询委员会正式成立。当天,薯田埔社区和企业家们还为马田小学捐赠书本两千余册,为学校师生送来丰盛的精神大餐。

据悉,马田小学学校发展咨询委员会是在该校校长领导下的,由办事处、社区、社区企业、家长委员会各方代表广泛参与的智慧和协调机构,其主要职责是协调学校与政府部门、社区以及社区企业的关系,对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提升学校的教学水平,让学校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

成立大会上,马田小学校长蔡晓珊为委员会委员颁发证书,并汇报马田小学办学情况。据了解,马田小学高度重视学校文化建设,不断优化和提升学校文化;重视学生发展,以德育为首;狠抓教学质量,通过夯实教学常规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举办多彩活动,本学期学校开设40多门社团课程,举行了团队拓展、航模比赛,国学朗诵展演等活动,今年还在一、二年级开展亲子趣味运动会,进一步加强了亲子关系。在千里马文化的引领下,过去一年多来,学校全体师生共获得735人次各级荣誉,各方面的成绩都位居全区前列。

马田小学校长蔡晓珊表示,马田小学取得的累累硕果,离不开各级政府、社区和家长的大力支持,未来希望社区和家长们继续支持学校工作,对学校发展建言献策,提出宝贵意见。学校将继续秉承“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的校训,努力达成“做最好的自己”的理念,培养更多的千里马从马田小学奔腾而出。

宝安日报 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郑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