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马田办事处将石社区分社一周年专题>石家社区>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马田办事处石家社区萌娃庄重签名拒绝毒品

发布日期: 2018-06-08 15:54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1月15日讯 一群可爱的小朋友围在一起,在签名横幅上,庄重地写上自己的名字。在他们面前的背景墙上,几个绿色的大字特别醒目——“远离毒品”。

原来,这是石家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马田办事处政法办,于2018年1月13日,组织石家社区居民、青少年一起参访马田禁毒基地,共同开展“珍爱生命 识别毒品”的活动。

活动分为2个环节,分别是毒品知识讲座和参观禁毒基地宣传长廊。在毒品知识讲座环节中,工作人员通过游戏、积极抢答的方式与居民互动,教授社区居民、青少年如何辨别毒品。在毒品知识问答中,一小朋友对毒品知识的了解与回答,获得大家的阵阵掌声,并有越来越多的小朋友积极踊跃发言。

毒品知识讲座之后,工作人员带领大家一起参观了禁毒基地宣传长廊。在这里,社区居民随着工作人员深入浅出的讲解,对毒品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宝安日报记者 黄国焕 通讯员 王祥平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陈圆圆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