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马田办事处将石社区分社一周年专题>石家社区>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石家社区7-10岁儿童游戏中训练专注力

发布日期: 2018-06-08 15:54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12月27日讯 今天你“专注”了吗?近日,马田办事处石家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全神贯注——儿童专注力提升”课程。

训练课程有“认识专注力”、“听觉专注力提升课”、“视觉专注力提升课”、“抗干扰视觉专注力提升课”、“抗干扰听觉专注力提升课”等,旨在通过科学的训练方法,提升社区7-10岁儿童的专注力。

在训练过程中,工作人员通过“练数字,神贯注”、“找不同,勇闯关”、“探迷宫,寻出路”、“快阅读,说故事”等活泼有趣的游戏,让课程气氛愉悦轻松,孩子们津津有味地听讲,积极参与游戏互动。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根据不同孩子的日常表现因材施教,并对家长提出有针对性的日常教育建议。

宝安日报 记者 黄国焕 通讯员 通讯员 苏琳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吴炳然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