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马田办事处将石社区分社一周年专题>石家社区>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石家社区党委书记带队入户探访高龄老人

发布日期: 2018-06-08 15:54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12月22日讯 12月20日,马田办事处石家社区开展“元旦入户送温暖 探访社区高龄老人”活动,用实际行动让高龄老人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12月20日,石家社区党委书记带领社区专职工作者队伍和党员志愿者走家入户,上门慰问社区高龄老人。活动中,社区专职工作者和党员志愿者与老人亲切交谈,了解老人身体健康状态、生活近况,倾听老人诉求,为老人送去油米等日常用品,帮助老人解决实际生活问题。

社区老人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委的关怀,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社区的发展。石家社区党委书记表示,家有一老,如有一宝,社区老人都是我们石家家园的宝贵财富,老人们为我们今天幸福生活流下了艰辛的汗水,社区党委心系老年人,将不断提高为老人服务的水平,让老年朋友能在石家家园安享幸福晚年。

此次走访中,党员干部充分发挥了社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用实际行动让高龄老人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宝安日报 记者 黄国焕 通讯员 张玉婷 麦芷莹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吴炳然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