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马田办事处将石社区分社一周年专题>石家社区>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马田办事处石家社区开展“敬老月”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6-08 15:54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12月5日讯(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王祥平 张玉婷)近日,马田办事处石家社区开展了“敬老月”系列活动。活动期间,石家社区工作人员深入走访慰问社区老人,为老人送上过冬物资,传递了党委、居委会的关心和祝福。

活动中,工作人员听取社区老人对社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老人身体情况和生活需要,切实帮助老人反映、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同时,石家社区邀请中医为老人免费送医,宣传医疗保健知识,倡导老年人健康饮食、适度锻炼,引导老年人保持乐观向上的态度,共享幸福生活。

此外,石家社区近期还开展了“欢聚一堂 其乐融融”的座谈会,社区老人代表们欢聚一堂,现场欢声笑语、春意盎然,营造了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使老年朋友们充分感受到社区的关怀。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敬老月活动不仅仅是现在的活动,而是形成爱老敬老助老常态化,在日常工作生活中、细节小事中共同尊老爱幼、睦邻友亲,把石家社区创建为幸福和谐家园。

来源: 编辑: 陈圆圆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