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马田办事处将石社区分社一周年专题>石家社区>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石家义工培训活动齐聚义工“未来之力”

发布日期: 2018-06-08 15:54 [绿色光明网]

义工合影。

深圳新闻网12月27日讯(记者 吴炳然 通讯员 卢改拱)12月25日,石家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邀请辖区义工在锦鸿花园物业管理处会议室开展主题为“义工齐聚,未来之力”的培训活动,共计30名义工参加。

活动开始,社工带领义工进行自我介绍,现场气氛变得活跃。据悉,本次培训活动主要围绕义工的基本常识、组织管理、素质与技巧等方面展开培训。培训结束后,参与义工培训的朱大姐表示,自己对义工服务的相关知识及要求和纪律有了更加深入和深刻的了解,能够更好地参与到义工服务中去。

活动组织者表示,此次活动扩展了社区义工的知识水平,让义工们增强了团队协作精神,提高了帮扶弱势群体意识,一个人带动一批人,一批人带动整个社会,让整个社会洋溢着奉献,充满着爱。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吴炳然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