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马田办事处将石社区分社一周年专题>石家社区>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石家社区中医义诊为居民按摩

发布日期: 2018-06-08 15:54 [绿色光明网]

中医专家现场为居民检查身体。

深圳新闻网12月14日讯 近日,马田办事处石家社区邀请多名中医专家,在社区内举办“关爱生命 呵护健康”专家义诊活动。

活动当天,社区工作人员为到场咨询的居民发放日常健康手册,宣传健康饮食、适度锻炼等知识。石家社区居民高兴地表示,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中医专家义诊服务,太好了!“感谢石家社区为我们提供这样的义诊服务,我们老年人腿脚不便,去医院就诊除了排队候诊时间长外,乘坐的公共交通工具还需要接驳,多有不便。社区举办义诊活动,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专家医生的治疗,石家社区是在为我们办实事办好事!”

据悉,此次义诊服务包括免费量血压、测血糖、按摩等项目。医生通过为居民检查身体,了解居民健康状态,提出诊治建议,帮助居民解除病痛,并为有需要的居民进行按摩。

宝安日报 记者 黄国焕 通讯员 黄鑫/文 记者 卢正辉/图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谢燕丽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