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马田办事处将石社区分社一周年专题>石家社区>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马田食品安全宣传进社区 石家居民认真听

发布日期: 2018-06-08 15:54 [绿色光明网]

居民乐于主动参与。

深圳新闻网12月11日讯(记者 吴炳然 通讯员 张玉婷)近日,马田办事处食品安全办在石家社区开展“宣传食品安全 共享幸福生活”活动,普及食品安全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发放食品安全宣传册、组织讨论等方式,向辖区居民朋友宣传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相关工作,讲解了居民关心的日常食品安全注意事项,包括“如何清洗果蔬农药残留”、“如何合理食用烧烤”等,倡导居民树立良好的食品安全观念。

石家居民麦阿姨表示,通过参加此次食品安全宣传活动,她了解到大多儿童酸奶比普通牛奶甜很多,是因为加入了大量的蜂蜜、糖或果酱的缘故,不利于儿童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很高兴社区心系我们,回去还是还是要多学食品安全知识,为家人提供安全放心的饮食,共享健康和谐生活。

石家社区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宣传活动旨在全面提升社区食品安全治理能力,确保居民群众的身体健康。活动过程中充分发挥了社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广大居民朋友一起参与,共同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吴炳然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