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马田办事处将石社区分社一周年专题>石家社区>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邻里大团圆 上石家社区50名中老年人唠家常享美食

发布日期: 2018-06-08 15:59 [绿色光明网]

邻里亲切围坐。

深圳新闻网4月17日讯(记者 吴炳然 通讯员 阮朝浩)4月17日下午2时许,由光明新区基金会主办,汇心社工服务中心承办的快乐邻里之“邻里大团圆聚会,在上石家二楼顺利开展,活动邀请了社区的中老年人等50人齐聚一堂,聊家常、提建议、支点子,共话社区和谐建设。

活动现场,桌上摆满了各种水果和糕点,社区老人们围坐一团,边吃边聊,其乐融融,气氛喜庆欢快。畅谈过程中,居民向社工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例如社区应该多开展活动,社区应多关注小区的平安建设等……社工们认真记录下了每一位居民的意见和建议,并感谢大家提出的建议,表示今年将吸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更好地为居民提供服务。

居民们纷纷对社工人员进行感谢,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着社区的活动。社工人员告诉记者,通过这次邻里大团圆聚会,居民之间的距离进一步拉近,居民之间的沟通得到加强,有利于营造和谐温暖的社区环境。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吴炳然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