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马田办事处将石社区分社一周年专题>石围社区>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马田石围社区开展户外摄影采风创作课程

发布日期: 2018-06-08 16:05 [绿色光明网]


学员拍摄博物馆“老物件”。

深圳新闻网6月5日讯(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肖晓莹 吴芬)近日,马田办事处石围社区党委举办户外摄影采风创作培训课程。据悉,此次培训邀请了中国摄影协会会员授课,教学地点选在别具一格的光明红木文化小镇。

据介绍,户外摄影采风创作是石围社区专职工作者系列培训课程之一。该系列课程前期已进行了公文写作、办公软件技能培训、礼仪等课程,致力于提高社区专职工作者的综合素质,建设一支强有力的专业队伍,更好地服务社区。

本次授课的地点选择在集岭南传统文化、名贵珍稀树种等元素于一体的红木文化小镇,林凯老师在传授摄影技巧的同时,还现场示范如何进行摄影取景和构图,运用光影来进行摄影创作,捕捉和记录美丽瞬间,以及讲解了拍摄近距离静物的方法;如何规避自己的影子出现在照片中、如何避开射灯光点和参观人影、建议使用的相机和镜头等。

摄影培训课程结束后,石围社区专职工作者纷纷表示,此次户外摄影采风对于摄影技巧的学习有很大帮助,学习了摄影技巧,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和认识,深刻感受到光明之美就在我们身边。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陈圆圆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