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马田办事处将石社区分社一周年专题>石围社区>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马田石围社区第四届春节联欢晚会 奏响新春乐章

发布日期: 2018-06-08 16:05 [绿色光明网]

醒狮跳桩。

深圳新闻网2月12日讯(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刘晓英 江旺业/文 黄马轩/图)雄鸡迎祥辞旧岁,瑞狗献福又一春。2月10日晚,在深圳市智理技工学校内欢声笑语,乡情浓浓,村民欢聚一堂,其乐融融,处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由光明新区马田办事处石围社区主办,石围股份合作公司承办的2018年第四届春节联欢晚会在此精彩上演,奏响新时代石围社区党委、石围股份公司与社区居民喜迎新春的欢快乐章和大盆菜盛宴。

精彩的醒狮跳桩及群鼓表演拉开晚会序幕。斗牛舞给观众朋友们展现了青春,小朋友的功夫表演和拉丁舞呈现出了朝气与活力,小提琴演奏和粤剧演唱带给了观众艺术的熏陶,社区党委书记等人组建的乐队献唱将晚会拉向高潮、掌声欢呼声响遍全场!

石围社区党委书记表示:“醒狮、吃盆菜、搭建舞台给村民展现才艺,能凝聚石围村民的乡情,弘扬石围传统优秀文化,是我们每年坚持举办石围春节联欢晚会的意义所在,期待石围明天会更好!我们明年再聚!”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陈圆圆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