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马田办事处将石社区分社一周年专题>将围社区>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将围开展禁毒活动 来深建设者学禁毒知识

发布日期: 2018-06-08 16:07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6月7日讯 在第31个国际禁毒日即将到来之际,马田办事处将围社区开展“全民禁毒,创建无毒社区”活动,进一步提升居民识毒能力和禁毒、反毒意识。

活动以“创建无毒社区 构建和谐生活”为主题,通过讲座的形式向来深建设者及其子女普及毒品的危害,认识海洛因、摇头丸和“咔哇”“小树枝”等新型毒品,还通过现场讲解,教会大家如何识别毒品伪装,讲述毒品危害人体的原理和国家大力禁毒、反毒的政策与力度。

据介绍,本次活动是将围社区2018年民生微实事项目之一,主办方组织了多名来深建设者及其子女,一同前往马田禁毒教育实践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宝安日报 记者 黄国焕 通讯员 江翠萍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实习生 谢绎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