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马田办事处将石社区分社一周年专题>新庄社区>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DIY寿司 新庄8对亲子争当美食料理王

发布日期: 2018-06-11 18:26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6月4日讯(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朱琪琪)近日,新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亲子厨艺小作坊——新庄社区亲子美食DIY”活动的第二节。据悉,本次小组活动共有五节,吸引了社区8对亲子家庭参加。


本节活动的主要内容是亲子寿司DIY,活动的开始由社工耐心地向组员一一介绍了制作寿司的材料,并向参加者演示制作寿司的步骤以及说明注意事项。家长和孩子们都学习地非常认真,演示结束后孩子们都迫不及待地动起手来,妈妈们娴熟地在紫菜上铺上米饭,孩子们切分材料,帮助妈妈一起卷寿司,现场气氛融洽。活动结束后孩子们都争先恐后地拿着自己做的寿司给大家分享,希望能得到称赞。


邬女士第一次带着孩子一起参加社区亲子活动,本节课结束后对活动赞不绝口“之前不知道社区有这么多丰富精彩的活动,这次带着两个孩子一起参加社区亲子美食DIY的活动,孩子们非常高兴,我与两个孩子之间的关系也亲密了很多,期待接下来的三节活动。”据悉此小组以亲子家庭为单位参加,旨在以美食制作为平台,促进亲子间的交流与合作,增进亲子关系,丰富亲子周末生活。同时提供一个社区居民人际交往的平台,增强居民的社交支援网络,促进邻里关系融合。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陈圆圆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