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马田办事处将石社区分社一周年专题>将围社区>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马田将围社区关爱环卫工 提升归属感

发布日期: 2018-06-11 18:27 [绿色光明网]


环卫工面露喜悦。
环卫工面露喜悦。

深圳新闻网6月8日讯(记者 吴炳然 通讯员 江翠萍)深圳的夏天酷热难耐,火辣的太阳拥抱着大地。走在路上,每当看到环卫工人忙碌奔波于大街小巷的身影,他们汗流浃背,无惧日晒雨淋,兢兢业业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美化城市默默奉献。  近日,马田办事处将围社区开展“心系劳工,关注民生”和谐社区共融计划活动。

将围社区工作人员为表达对辛勤付出的环卫工人的关怀,组织多个部门负责人,向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送上面包、牛奶、大米和花生油等生活必需品。此外,为更好地促进环卫工群体对社区的融入,社区巾帼志愿者还深入部分环卫工人家中进行走访慰问,询问工作情况和生活问题,向他们对社区环境卫生的付出表达感谢。

将围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关爱环卫工人系列服务,促进了劳务工对社区归属感的提升,让环卫工感受到社区党委对其的关爱与重视。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吴炳然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