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新区马田办事处安全生产协会成立

发布日期: 2018-06-11 16:13 [绿色光明网]
现场。

深圳新闻网6月11日讯(记者 吴炳然 通讯员 黄马轩 傅锦婵)6月8日,光明新区马田办事处召开安全生产协会成立大会暨会员大会,马田辖区近200家企业代表参加。马田办事处把“完成防范遏制较大以上安全事故工作任务”列入2018年“十大攻坚战”。马田安全生产协会的成立,标志着马田办事处在加强企业安全管理、提升安全水平方面多了一名有力助手。

据介绍,马田安全生产协会是推动和发展马田安全生产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其主要工作是积极承接政府转移的职能,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在社会治理中的积极作用,更好地为政府、为企业、为社会服务。

辖区某高新科技企业负责人李先生感慨地说,其经营的企业有“粉尘涉爆”生产流程,自己对设备使用过程中产生的不确定因素不够了解,工作和生活都是提心吊胆,生怕哪天出了安全生产问题。“马田安全生产协会成立之后,积极与安监部门沟通,并安排专家来公司指导工作,虽然整改投入的资金不菲,但我现在吃得香,睡得也安心了!”李先生开心地说。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谢燕丽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