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派出所召开消防宣传培训动员会

发布日期: 2018-06-11 16:38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6月11日讯 6月8日下午3时,光明派出所在消防中队二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安全生产月"消防宣传动员会,光明派出所石昕辉所长,分管消防王盛江副所长组织消防队全体人员、各社区警长、各工业园区物业管理责任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面动员部署光明办事处安全生产月消防宣传培训工作;推进电气火灾隐患治理工作,加强隐患排查;加大对城中村重点区域的治理,推进打开"生命通道"消防安全工作。

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动员会旨在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有关"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新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吴炳然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