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超声介入治疗中心

发布日期: 2018-06-13 20:10 [绿色光明网]

科室合影

深圳新闻网6月13日讯 超声介入治疗中心于2017年12月26日设立,在原光明新区人民医院、光明新区中心医院两院区超声科的基础上正式整合而成。近两年随着介入超声业务的快速发展,肿瘤消融技术迅速成熟,超声介入治疗中心在深圳市获得了广泛的认可和赞誉。


人员结构

超声介入治疗中心现有医务人员62名,其中主任医师3名,副主任医师7名,主治医师16名,医师14名,主管护师2名,技术员20名;其中医学博士1名,医学硕士4名,本科42名。超声科的医师均毕业于国内知名医学院校临床医学或影像医学专业,均经过专业培训,大都在国内知名教学医院进修学习,均通过卫生部考试取得《大型医疗设备上岗(CDFI)》,有3人取得了英国胎儿医学基金会及中华胎儿医学基金会联合签发的《产科超声认证文凭》,3人取得国家卫计委的《产前诊断技术资质证书》,有1人取得了肿瘤消融治疗资质证。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李婧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