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呼吸疾病中心

发布日期: 2018-06-13 23:40 [绿色光明网]


人民医院院区 合影

深圳新闻网6月13日讯 呼吸疾病中心作为光明新区重点学科与区域性呼吸疾病中心,分为人民医院、中心医院两个院区,面积达2500多平方米,下设呼吸专科(肺早癌、慢阻肺、哮喘、鼾症)门诊、呼吸内镜微创介入诊疗中心、睡眠一体化诊疗中心、肺功能检查室、肺康复治疗室。

呼吸疾病中心以其精湛的呼吸内镜特色技术,深获同行及患者的认可,每年门诊量约10万人次,呼吸内镜诊疗数千例,在深圳市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已承担省、市、区科研课题20多项,发表论文近百篇。我中心分别与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广州呼吸疾病研究所建立合作关系。 


人员结构

科室拥有医护人员45人、硕士8人,现职教授、主任医师4人、副主任医师4人,主治医师6人、住院医生5人、肺功能技师3人、介入护士4人。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李婧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