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新区医疗集团人民医院院区举行4·20尿酸日义诊

发布日期: 2018-06-14 10:52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4月27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刘佳/文 陈俊祺/图)在4·20尿酸日来临之际,为让广大群众了解高尿酸血症的预防和治疗的相关健康知识,就近享受专家诊疗服务的实惠,早诊断、早干预、早获益,光明新区医疗集团人民医院院区举行了一年一度的4·20高尿酸血症免费义诊活动。

近日,光明新区医疗集团人民医院院区内分泌科室医生秉着“以群众健康为中心”的原则,在公明广场举办了4·20高尿酸血症大型义诊活动。此次义诊活动不仅为前来咨询的群众提供了免费量血压、测量尿酸等医疗服务,还为群众进行了高尿酸血症的筛查以及相关知识的普及。前来咨询及参与活动的市民络绎不绝。

当天下午,内分泌科医护人员早早便来到公明广场做义诊的准备工作。活动开始后,内分泌科相关负责人为来参加活动的市民介绍了尿酸的相关知识,护士为市民测尿酸、量血压,医生们为前来咨询的市民耐心解答他们提出的问题,并普及高尿酸血症的相关知识。

此次义诊活动持续三个小时后圆满结束。“虽然很辛苦,但想到可以帮助市民加强对自身健康状况的了解,做到早日筛查血尿酸,正确干预,防治并发症,提高了人们的生活质量,我们都觉得很值得!”一位参加活动的医护人员如是说。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李婧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