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巧手表感恩 中心医院医患志愿者一派融洽

发布日期: 2018-06-14 10:55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5月14日讯(记者 吴炳然 通讯员 游植辉 蔡萍 陈滢)5月13日是母亲节。当天下午,光明办事处团工委、义工联、光明中心医院U站在光明中心医院七楼会议室开展主题为“巧手DIY,爱心暖人心”的康复关爱手工坊活动,共12名义工、4名患者、4名医护人员参加。

活动当天,不少男士纷纷响应,更有患者带着小孩过来参加活动,他们都想在母亲节当天给自己的母亲送去感动与祝福。活动过程中,义工们耐心地指导和带领患者动手制作纸花,让患者们从一开始拘束到渐渐投入到手工花制作当中去。男士们也从一开始的不知所措到,把一朵艳丽的康乃馨呈现出来。

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患者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很有意义。医护人员和义工们把制作好的手工花送到住院部患者的手中,让他们十分感动。

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次活动大大拉近了患者与志愿者、医护人员之间的距离,营造温暖的节日氛围,为医院患者送去温馨的祝福。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吴炳然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