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凤凰办事处举办“安全生产月”专题文艺晚会

发布日期: 2018-06-14 15:38 [绿色光明网]

晚会现场。

深圳新闻网6月14日讯 6月13日晚上,凤凰办事处在东坑社区举办了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2018年“安全生产月”文艺晚会,现场吸引了两千多名观众观看,气氛热烈,掌声迭起。

晚会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括了歌曲、舞蹈、魔术、小品、杂技、相声等十三个文艺节目,以市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安全生产知识和逃生救援技能,助力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顺利开展。9名青春少女组合表演了开场舞《花好月圆》,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祝愿;快板《安全责任重于山》、舞蹈《安全卫士》和相声《消防卫士》以不同的表现形式,倡导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生产安全;小品《值班》以现代生活情景剧形式宣传政务值班和应急救援知识;压轴好戏——舞蹈《花开盛世》寓意凤凰花开、平安和谐,将晚会掀起了高潮。

晚会还穿插了演职人员和观众的互动环节,通过现场有奖问答,使现场观众在欣赏节目的同时,既学到了安全知识、欣赏演出,还可以参加问答活动拿到奖品。

两个多小时的精彩演出,给市民群众带来了丰富的“视觉晚宴”。晚会现场共派发各类安全生产宣传资料2000多份,发放小礼品500多份。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吴炳然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