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根竹园小朋友做手工 小小贺卡传心意

发布日期: 2018-06-17 18:33 [绿色光明网]

孩子们展示自己的作品。

深圳新闻网6月17日讯(记者 吴炳然 通讯员 秦银凤)在“父亲节”即将来临之际,6月16日下午,根竹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一场手工制作父亲节创意折纸贺卡的活动,活动共吸引了22名小朋友参与。

活动开始,社工向孩子们讲解如何用彩纸折郁金香花朵等贺卡制作技巧,然后再根据自己的想象和创意制作贺卡,并且让孩子们在贺卡上写上对爸爸想说的话……小朋友们忙前忙后,发挥无限纯真的想象力,一张张贺卡传递着孩子们对爸爸深深的情意,凝聚着孩子们对爸爸最真最纯的爱。

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活动获得孩子们的喜爱,也增强了孩子们的亲情意识、感恩意识,让孩子们学会感恩,用行动表达对父亲的爱。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吴炳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