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马田办事处将石社区分社一周年专题>石围社区>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马田石围社区妇女“浓情端午 以粽传情”

发布日期: 2018-06-17 18:39 [绿色光明网]


走访慰问老人家。

深圳新闻网6月17日讯(记者 吴炳然 通讯员 林琪慧 江旺业)在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来临之际,马田办事处石围社区妇联组织举办了“浓情端午,以粽传情”端午节慰问活动。

当天,由石围社区妇联精心组织社区的部分妇女一起包粽子,并将包含社区党委和社会各界关怀的浓情粽子,送给有需要的困难家庭、残疾人家庭,带上节日的问候,祝福他们端午节安康。 

活动当天,马田办事处驻点领导以及石围社区相关负责人一行,将粽子和慰问品送到他们的手中。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会详细询问各个家庭老人的生活状况,叮嘱他们要注意保重身体,平常多运动,保持愉悦的心情。同时,鼓励困难家庭以及残疾人家庭,要勇敢面对生活的磨砺和挑战,要坚信日子会一天天好起来,更要坚信,政府永远在他们身边。

慰问组随后又来到辖区环卫工人工作地点,集中派发粽子。环卫工人手捧着热气腾腾的粽子激动地为社区的贴心点赞。

石围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正是环卫工人的辛苦工作,才给我们带来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他们也是社区的一份子,一定要让“社区的美容师”感受到社区对他们的尊重和关爱。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吴炳然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