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深圳市规划土地监察局 查违宣传走进社区

发布日期: 2018-06-19 17:09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6月19日讯 为增强市民对查违工作的了解和认识,树立“人人懂查违政策法规,人人支持查违工作,人人不搞违法建设”的意识,日前,深圳市规划土地监察局在光明区合水口文化广场举办了以“拓展空间保障发展,全民参与抵制违建”为主题的查违进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吸引了大批市民驻足参与。活动现场,市民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片、视频发朋友圈、抖音等平台,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了解了违法建设的危害和投诉处理流程,今后要行使监督权利抵制违建。

据市规划土地监察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共派发宣传折页1500余份,转发活动H5宣传页600余次,市民受众达3400余人次。此次宣传活动有效地唤起了社会各界对违法建设查违工作的重视,增强了群众对查违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提高了群众抵制违建的意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深圳商报 记者 江南鸾


来源: 深圳商报 编辑: 实习生 谢绎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