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社会治安 > 

社会治安

光明50²米以上餐饮行业将全部安装油烟净化设施

来源:深圳都市报发布时间:2018-06-19

深圳新闻网6月19日讯 近日,记者从光明新区光明办事处获悉,光明办事处按照环保工作部署要求,扎实推进环境保护工作,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检查,并以问题为导向,全面推进辖区环保工作。8月30日前,将督促辖区内50平方米以上餐饮行业全部安装油烟净化设施。

记者了解到,长期以来,光明办事处严格落实河长制工作,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截至6月16日,办事处河长共巡河74人次,社区河长巡河95人次。此外,按市、新区工作要求,光明办事处开展2018年餐饮油烟整治行动,组织开展辖区餐饮行业排查,在8月30日前,督促辖区内50平方米以上餐饮行业全部安装油烟净化设施。在确保顺利通过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检查的同时,全面推进辖区环境保护工作。 

深圳都市报 记者 石丹 通讯员 唐朝钦 王学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