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生日会吃喝玩乐 马田新庄长者很温暖

发布日期: 2018-06-19 17:15 [绿色光明网]

青年、老人切蛋糕祝贺。

深圳新闻网6月19日讯(记者 吴炳然 通讯员 曾丽芳 骆耀森)近日,马田办事处新庄社区开展“福寿康宁”——社区长者生日欢聚会活动,为80余名长者过集体生日会,向长者们送上社区大家庭的关爱和最诚挚的祝福。

活动当天,社区长者们在家人的陪同下早早来到活动现场,见到久违的老朋友,他们互相间嘘寒问暖,谈笑风生,彼此的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

伴随着“祝你生日快乐……”的歌声响起,社区老寿星代表一起吹蜡烛,共同完成庆生环节。期间,活动现场上演了精彩的节目,以及由社区快乐舞蹈队带来的《水月亮》舞蹈表演,为参加这次生日会的社区长者祝愿,祝愿社区长者永远开开心心,幸福快乐。现场气氛温情融洽,温馨又充满欢乐。

新庄社区负责人表示,老人们不少都缺少子女的陪伴,老年生活较为空虚。社区希望通过举办生日会的形式,让他们走出家门,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传递社区与居民的关爱。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吴炳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