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马田办事处将石社区分社一周年专题>将围社区>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马田办事处将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揭牌

发布日期: 2018-06-20 09:21 [绿色光明网]

揭牌仪式。

深圳新闻网6月19日讯(记者 吴炳然 通讯员 麦肖兴)6月19日上午,马田办事处将围社区举行将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揭牌仪式。马田办事处班子成员、马田办事处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工作人员参加。

据介绍,将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旧址是老旧市场,“脏、乱、差”是这块地方留下给附近居民的最初印象。整治老百姓生活身边的脏乱差难题,为老百姓营造一个整洁舒适的居住和生活环境是新设立将围社区的首要任务之一。

在将围社区党委的引领下,当地充分发挥居委会的社会管理优势,融合股份合作公司的资源,统筹利用发展老旧市场进行成片升级改造,用于环境升级改造成将围社区工作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将军围广场、篮球场及其他休闲配套设施。

“这里环境比以前好太多了,最重要的是有我喜欢的球场,放学后可以约几个小伙伴来这里秀秀球技了。”一位还在上中学的小志同学说道。正在跳广场舞的陈阿姨也激动地说:“自从将军围广场正式开放后,我每天早上7点不到就约上三五好友来这跳自己喜欢的广场舞,感觉真的特别好。”

将围社区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社区党委致力于让将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成为居民最贴心的“邻居”,目的是要实现社区社会管理的精细化,实现社区经济的跨越发展,落脚点是要更好地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发展,打通为居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的阵地联系。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吴炳然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