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街道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马田驻点领导走访慰问马山头社区老党员

发布日期: 2018-06-20 17:05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6月20日讯(记者 吴炳然 通讯员 吴展仙 黄马轩)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马田办事处驻点领导带领驻点团队一行,前往马山头社区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给老党员们送关爱,把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传递给他们。

6月19日下午,在马山头社区党委班子成员的陪同下,驻点团队分别来到麦金茂、麦荣华、麦贵培3位社区老党员代表的家中走访慰问。

在走访过程中,慰问团队成员仔细询问了老党员的身体健康情况和家庭生活情况,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代表党组织向他们送上生活必需品及慰问金。同时,希望老党员们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马田办事处的各项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社会发展发挥余热。

82岁高龄的老党员麦荣华高兴地说道:“平日里经常得到社区的照顾,不定期地举办各类老年人关爱活动,每逢春节、七一党组织都送来慰问,十分感谢办事处和社区对老党员的关心和照顾。”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加强与党员之间的联系,有力地增强了老党员们对社区的归属感,营造了积极的党内关爱的浓厚氛围,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向心力。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吴炳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