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新区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公明上村社区魅力女性瑜伽公益课堂开课

发布日期: 2018-06-20 21:34 [绿色光明网]


上村社区魅力女性瑜伽公益课堂开课。

深圳新闻网6月20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彭翠玲 汪火勇 黄蓉)6月20日上午,在公明上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旁的一处阴凉地上,一群瑜伽爱好者正在进行练习,享受户外别样乐趣。

活动伊始,老师为社区瑜伽爱好者传授瑜伽练习知识技巧和功效,强调了在练习中要静下心来体会与自己心灵、周围的朋友及环境之间的连结。身着各式瑜伽服的瑜伽爱好者们跟着专业老师,练习了室外瑜伽108拜日式,一起拉伸、拧转、呼吸、吐纳,在深长缓慢的呼吸中舒展身体、放松身心,感受瑜伽的魅力。“室外天气虽然炎热,但与室内相比,在室外练瑜伽能拥抱大自然,身体和心灵都会更舒服些。”体验者王阿姨说。

此次公益瑜伽活动的开展,为爱好瑜伽的社区女性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使社区女性在活动中参与、在参与中受益、在受益中发展。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李婧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