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凤凰推进“老化房”排查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6-22 09:57 [绿色光明网]

会议现场。

深圳新闻网6月22日讯 6月20日下午,凤凰办事处安监办主要负责人在凤凰讲堂主持召开凤凰办事处“老化房”排查整治工作推进和经验交流会,安监办、南凤派出所、光明市场监管局凤凰所等单位负责人,安监办各网格组长,各社区分管安全生产负责人,以及43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凤凰办事处关于开展老化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方案》;由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安全负责人分享“老化房”整治工作经验;安全专家针对“老化房”安全生产知识进行了集中授课。

会议要求,企业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生产安全;要针对存在的“老化房”问题进行自查自改,做好安全生产防范措施;要“把好三关”,把好主体责任关,做到发现隐患及时整改,加强员工安全生产培训,建立完善工作台账。把好技术提升关,要将技术提升到位,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把好执法关,加大高危行业的巡查频次和执法力度,确保辖区的安全;并要求“老化房”排查整治工作要确保7月中旬前落实到位。

会后,凤凰办事处安委办组织企业负责人参观了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老化房”整改落实情况。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吴炳然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