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开通微信医保支付

发布日期: 2018-06-22 15:02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6月20日讯 记者近日从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获悉,该院已经可以使用微信捆绑社保卡进行支付,该项便民措施可免去患者不少排队时间,受到市民的欢迎。

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人民医院院区、中心医院院区已开通微信捆绑社保卡进行支付的便民服务。市民只需打开微信“钱包”,进入“城市服务”平台,绑定电子社保卡,即可使用便捷的医保+自费“混合支付”。在支付过程中,用户仅需输入一次密码校验,即可支付医保账单和自费账单,免去排队缴费的麻烦。根据微信医保支付在深圳试点的测算,用户使用微信医保支付,可以节约43.6分钟的就医排队时间。

热心市民透露,如今微信捆绑社保卡还有领取“健康金”的优惠活动。首先在微信上搜索并关注“我的社保卡”公众号,回复“健康金”即可获取活动链接;在活动页面选择“立即领取”后,金额随机的“健康金”将在30分钟内转入微信“零钱”。

宝安日报 记者 练洁雯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谢燕丽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