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国科大深圳医院与中科院深圳先进院谈合作

发布日期: 2018-06-22 15:02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6月20日讯 近日,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杨建华率队到访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双方举行合作项目进展交流会。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党委书记兼常务副院长高国兰,院领导班子以及各学科带头人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上,高国兰从医院现况、重点学科建设、发展战略目标、存在问题等方面展开介绍。高国兰表示,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是以高新技术研究为主体,面向国家重要战略研究和重大项目需求的一流研究机构,在高新技术发展和应用方面做出了显著成绩,有许多宝贵经验值得医院学习。希望双方在科研教学、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等方面精诚合作,将每一个合作项目落到实处,共同搭建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转化医学研究院,真正把国科大深圳医院办成名副其实的中国科学院大学研究型医院。

杨建华希望双方能紧紧围绕“三甲”创建重点工作推进合作项目,尽快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咬住既定目标,紧抓项目进展,通过加强沟通和交流,扎扎实实地把每件事做实做好,使合作更加紧密,真正实现共同发展。同时,他表示,在未来国科大深圳校区建设、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方面,也将积极与国科大深圳医院探讨合作。

宝安日报 记者 练洁雯 通讯员 黄丽丽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谢燕丽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