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企业资讯>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建发集团与甲子塘社区推进社区战略合作试点

发布日期: 2018-06-25 17:35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6月25日讯 近日,光明建发集团负责人率队到凤凰办事处甲子塘社区调研,就社区战略合作试点、集体用地开发、“三线下地”和视频门禁建设等内容进行商谈协调。

甲子塘社区负责人介绍了社区基本情况,并就甲子塘社区第一工业区城市更新、长圳车辆段返还地开发等问题,进行系统阐述和探讨。光明建发集团负责人表示,将一如既往利用平台优势,帮助甲子塘社区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协助社区加快建设步伐。

针对在甲子塘社区开展的城中村安全隐患整治弱电线路通道建设工程(简称“三线下地”)和视频门禁工程,光明建发集团负责人表示,“三线下地”和视频门禁建设对改变村容村貌、补齐城中村流动人口管理短板、提升社会治安综合环境具有重要作用。他希望社区充分理解这两项工程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对“三线下地”和智慧光明工程建设给予最大限度的配合与支持。

会上,光明建发集团负责人要求,集团各部门深入调研、认真剖析与甲子塘社区拟合作的多个项目基本情况,尽快制定实施路径和工作方案,积极参与甲子塘社区第一工业区城市更新项目及长圳车辆段返还地等项目合作开发建设,提前布局,开展相关准备工作。积极与甲子塘社区展开商洽沟通,商定合作意愿,力争今年七月份与甲子塘社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宝安日报 记者 陈玲玲 通讯员 邹玮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谢燕丽